吴季刚:想加倍努力工作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22日专电)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欧巴马,再度穿着台湾出生的设计师吴季刚作品出席总统就职舞会,吴季刚今天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他倍感荣耀,“现在我只想加倍努力,更认真工作。”

吴季刚今天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晨间新闻“今日秀”(Today)专访时说:“身为一名设计师,而且是为了成为设计师而移民到美国来的我而言,这真的是非常让人难以相信。我到现在还不时捏捏自己,看看这一切究竟是不是真的。”

他表示,自己设计的晚礼服,获得第一夫人在就职舞会穿过之后,将在美国历史留下纪录,这让他感到无比荣耀。

蜜雪儿在2009年的就职舞会,就是选择吴季刚设计的白色晚礼服。如今欧巴马获得连任,蜜雪儿出席就职舞会同样选择吴季刚设计的红色晚礼服。

吴季刚说,由于事先并不知道自己呈交的晚礼服是否被选上,因此就职舞会当晚他与同事们一起在工作室看电视实况转播,看到蜜雪儿出现的那一刻,才知道自己的作品又获选了。

吴季刚第一时间在他的“推特”账号写下自己的感触:“震惊!!!”

他说,这是非常棒的经验,“现在我只想加倍努力,更认真地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