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大三元 绿衫军仍不敌尼克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讯】(中央社波士顿24日路透电)美国职篮NBA纽约尼克(Knicks)今天作客波士顿,先前互飙垃圾话的“甜瓜”安东尼和贾奈特没有再爆冲突,终场尼克以89-86险胜塞尔蒂克(Celtics),终止11连败。

安东尼(Carmelo Anthony)和贾奈特(Kevin Garnett)本月稍早在火药味浓厚的比赛中对阵,不时互飙垃圾话,赛后甜瓜还跑去塞尔蒂克巴士前想要堵人。甜瓜因这次冲突被罚禁赛1场。

甜瓜今天缴出全场最高的28分,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基德(Jason Kidd)和尚波特(Iman Shumpert)得分都达双位数,助尼克巩固东区大西洋组龙头地位。

贾奈特今天只得8分,但贡献12篮板。

绿衫军控卫朗多(Rajon Rondo)写下23分10篮板11助攻“大三元”,皮尔斯(Paul Pierce)也赞助22分,不过地主球队塞尔蒂克战绩仍跌至20胜22败,吞下5连败。(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