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物产 华侨解思乡良药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县26日电)金门名产包括面线、贡糖及牛肉干,都是消费者爱不释手,桃园某购物中心举办特展,就连华侨也都整箱整箱抱回家。

年节将至,又是馈赠亲朋好友伴手礼的时节,桃园某购物中心即日起至2月6日推出“金门物产展”,让民众能够轻松又不用搭机远赴金门就能买到经济实惠且又有特色的金门道地特展。

特展的产品包括Q弹不含防腐剂的面线、料好实在的XO酱、滋补养生的一条根药膳、香酥的贡糖,让消费者大捡便宜。

购物中心公关许葆贞表示,金门除是前线军事要塞外,美食与名产让人津津乐道,民众出游都一定会尽情选购,大包小包带回家。

许葆贞说,今年他们亲赴金门邀请业者参与“金门物产展”,也获得不少商家共襄盛举,之前曾有华侨回国过节,在展场上看到金门特产,就一口气买了整箱面线及拌面酱带回美国,成为一解思乡之苦的良药,这名华侨还特别写信来关心特展举办与否,显见抓住客人的胃,就抓住客人的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