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妃未公开照 近2万美元拍出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5日法新电)美国新罕布什尔州拍卖商“名人签名拍卖”(RR Auction)今天表示,英国已故黛安娜王妃1张从未公开的年轻时期照片,在拍卖会中以1万8306美元落槌。

当年伦敦1家八卦媒体认为这张黑白照太惹火而没刊登。照片是她成为威尔斯王妃前拍的。

这张1980年代初的照片可能摄于1间滑雪小屋,黛妃把头自在地枕在1名年纪相仿的男子腿上,对着镜头微笑,这名身份不明男子则在看书。

在窗口上有瓶“约翰走路”(Johnnie Walker)威士忌酒,但更有趣的是照片上写着“不登”,用的是1种当时新闻照片编辑使用的粉蜡笔。

照片背后标注的日期为1981年2月26日,刚好是白金汉宫宣布黛安娜与现任王储查尔斯订婚消息后2天。

新罕布什尔州安模斯特(Amherst)拍卖商“名人签名拍卖”说,这张照片来自民营公司Caren Archive,他们7年前买下英国“每日镜报”(Daily Mirror)照片资料库时得到这张照片。

拍卖商未透露买主身份。(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