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省级表叔李金柱曾被省委逼急 怒砸名表

【新唐人2013年2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曾极力保护“微笑局长”的“表叔”李金柱,被爆曾被陕西省委逼着填写《高级干部自查自律财产申报表》时被逼怒,甩了自己的名贵手表,还爆粗口。

近日新浪微博快讯,突然出现被保护的“表叔”李金柱,在去年被陕西省委逼着填写《高级干部自查自律财产申报表》时,他愤怒地一把扯下手上15000元的手表往地下一甩,骂道:“他妈的,还让不让人过日子了”!

网友留言说:天朝已经无可救药,我们已经麻木了,无所谓了,破罐子破摔,只有希望我们多挣点钱,以后可以让子女出国。

另一网友则表示,不用报了,报不报都知道这些官员怎么回事。

网友认为,榆林市原市委书记,给太子的外甥腾位置,成了副省长,应该不会有事。

此条消息在微博搜索中只有几条,但是原文已经打不开了,评论更是寥寥无几,可见“表叔”的能力。

李金柱曾公开发表言论支持落马“微笑局长”杨达才。他表示,“相比而言,达才有多少块名表,只是生活小节。有多少块名表有什么关系,我都有好几块,都是国外的亲戚和子女回来时送的,不行吗?”此言一出,网友立刻在网上呼吁人肉最牛副省长。

但新浪和腾迅微博迅速屏蔽了“李金柱”的搜索,连“表哥”、“表叔”都受连累成了敏感词。谷歌目录不少关于李金柱的页面根本打不开。

据《新唐人》网上报导,李金柱早在2009年就已被举报。

网上有一则博客的2009年7月2日的帖子“大贪官榆林市委书记李金柱其人其事”,网帖列举了三大方面:

1.违规提拔干部

任用亲信,广布耳目,只要听到下面谁说他的坏话,他就用正常或非正常的手段去打压下边的干部,并把一个不足30岁的普通干部提拔成处级领导,此事在榆林政界搞的是沸沸扬扬!

2.贪赃枉法

榆林这几年经济快速发展,是重能源基地,带来了非厚的经济效益,李经常私下和一些榆林煤老板混在一齐称兄道弟,现在个人受贿保守估记也有3个亿左右!希望中纪委能去查一查这个柱虫!

3.左右逢缘

听说此人很有能耐,关系直通北京,据说省上一些领导要去北京找关系都要靠他。

该贴说:上面都是部分的资料,现手上有一部分此人违法犯纪的证据,我们现在正在收集更多此人种种污点证据,欢迎大家投诉,到时我们一齐转交中纪委并公开此事!

李金柱2006年4月至2011年5月,任职榆林,先后任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

新任安监局长是李金柱老部下

21日,杨达才被撤职后,陕西省政府公布的接任人选是赵正才。

李金柱2006年4月至2011年5月,在榆林为官,长期担任主要负责人,这期间赵正才一直是他的部下。赵正才能提上来,很难说不是李金柱大力举荐的结果。

有网民爆料说,李金柱曾是华建敏的秘书,所以到了地方牛哄哄。有人说他在榆林为官,飞扬跋扈,谁也不放在眼里。据说,陕西省上有些领导,还要请他帮忙联络中央高官,因为它是从北京来的,在中央裙带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