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乔装清洁工 查获改造枪弹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6日电)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昨天深夜,在三重区三和路二段大楼,乔装清洁工顺利查获嫌疑人持有改造枪支、子弹、毒品,今天移送。

警方表示,厚德派出所接获检举指出,附近住户深夜出入复杂且有异味,警方前往查访,发现住户非常机警,对不认识的人都不理会,也不开门。

监控多日,警方发现最近年关将近,常有清洁公司人员在大楼招揽生意,于是灵机一动,乔装成清洁工,借故进入住户内清洁估价。

乔装员警进入后发现,现场弥漫着浓浓的毒品味道,且发现洪姓嫌疑人白天在屋内还穿着外套,形迹非常诡异。

警方发现洪男的后腰际疑似有枪支,但未打草惊蛇,于是暗中以支援警力监控楼梯及电梯间。

当林姓及洪姓嫌疑人昨天深夜10时要外出时,警方予以盘查,当场在后腰际起出已上膛改造手枪1把,在外套内取出大麻等毒品。

另外,警方在林嫌的轿车,查获改造手枪2把、子弹18颗。今天将两人依毒品与枪炮等罪嫌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