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亏损 巴克莱裁3700人

【新唐人2013年02月12日讯】(中央社台北12日电)英国首家公布2012年财报的银行─巴克莱集团(Barclays Plc)表示,因全年亏损的关系,将裁减3700人,借此删减年度成本17亿英镑(26亿美元)。

巴克莱今天在声明中表示,净损为10亿4000万英镑,上年同期则获利30亿英镑。彭博访调的9位分析师预估中值为亏损3亿700万英镑。

巴克莱这次亏损包含去年6月因操纵基准利率的罚款2亿9000万英镑,以及不当销售贷款保险商品赔偿客户的准备金16亿英镑。

去年8月才担任执行长的任金兹(Antony Jenkins)正戮力提振巴克莱的获利,及避免重蹈使前执行长博达文(Robert Diamond)下台的覆辙。任金兹今天不再宣布获利目标,只表示他认为股东权益报酬率(ROE)的目标会超过巴克莱的权益成本11.5%。(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