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内亚军机坠毁利比里亚 总参谋长罹难

【新唐人2013年02月12日讯】利比里亚新闻部长星期二(2月12日)表示,几内亚一架军用飞机在利比里亚坠毁,遇难的11名几内亚人遗体,包括几内亚总参谋长和高层军事官员,预计当天稍后空运回国。

救援人员星期一在利比里亚蒙罗维亚(Monrovia)附近,检查了坠毁的军机残骸。从残骸碎片中拖出11具遗体,其中包括几内亚总参谋长和高层军事官员。

几内亚的高层军事官员,包括总参谋长,原计划本搭机出席利比里亚军人节(Armed Forces Day)的庆祝活动。不幸飞机却在星期一清晨,在距离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以南约45公里的查理斯维尔(Charlesville)失事。

飞机上的黑盒子和数位录音机都已找到,交给加拿大政府进行调查。目击出事的一名当地居民表示,在飞机爆炸前,听到机舱内有尖叫声。

利比里亚定星期二(2月12日)为哀悼日。几内亚将哀悼三天。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