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佬钟情慈善 扎克伯格排名第二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讯】《慈善纪实》在上周末公布了去年的慈善排名,多位科技界大佬皆榜上有名。脸书创始人、CEO扎克伯格及其妻子更是因为在去年捐赠了价值5亿美元的股票,而一跃成为全美排行第二的慈善家。

在去年12月份,脸书创始人、CEO马克•扎克伯格及其妻子普莉希拉•陈向硅谷社区基金会捐赠了1800万股脸书股票,资助教育和医疗项目。按当时股价折算,约为5亿美金。

这使得扎克伯格夫妇在《慈善纪实》排名第二,仅次于捐赠了31亿美元的股神巴菲特。

此外,跻身前五名的科技界大佬还有,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他向艾伦大脑科学研究所捐赠3.09亿美元,排在第四位。

谷歌的联合创始人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和妻子安妮•沃西基,向布林•沃西基金投入2.23亿美元,名列第五。

看来致富不忘行善,在科技界还是很流行。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