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冷冻食品有碎玻璃 下令回收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12日专电)雀巢公司(Nestle)旗下冷冻食品品牌Lean Cuisine,由于一款香菇口味意大利饺被发现内含碎玻璃,宣布回收

美国食品暨药物管理局(FDA)声明指出,Lean Cuisine品牌贩卖的香菇口味意大利饺,由于肉类中可能含有玻璃碎片而下令回收,产品编号是2311587812与2312587812,食用期限为2013年12月。

声明中指出,雀巢公司接获3起消费者投诉指出,在这款产品的意大利饺当中发现小片的玻璃,因此决定回收。所幸目前并没有传出消费者因此受伤的案例。

美国食品暨药物管理局表示,这批遭到下令回收的冷冻食品,是在2012年11月初制造的,消费者若发现家中有这些产品,千万不要食用,可打电话或上网向雀巢客服中心联络索取产品兑换券,雀巢也会设法取回这批产品,以供进一步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