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小猪驾轮椅 可爱模样爆红网路(视频)

【新唐人2013年2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你见过猪用轮椅吗?本周火爆网络的一段视频中,一只白白净净的残疾小猪,驾着轮椅走来走去,伶俐可爱的模样直让人疼。

这只名叫克里斯·培根(Chris P. Bacon)的小猪生于1月13号,不幸的是,它一生下来就没有后腿。但幸运的是,主人莱恩·卢塞罗(Len Lucero)是佛罗里达州克莱蒙特一位好心的兽医。莱恩用儿子的拼装玩具给小猪做了个小轮椅,让它学走路。

刚开始,小猪克里斯一点儿也不喜欢这个轮椅。但它好像懂得主人的用心,慢慢的开始适应了。它在地上呼噜噜地走来走去,大眼睛左看看,右看看,面对镜头很好奇,但又显得洒脱自然,最后还把摄像头给拱翻了。

现在,小猪克里斯在网上火翻了,还有自己的Facebook和Twitter!

小猪长的很快,它将来怎么办呢?卢塞罗已经联系到北美兽医大会,找到了帮助伤残动物的公司。他还通过 handicappedpets.com网站,找到了丽莎-玛丽·穆克恩(Lisa-Marie Mulkern),她愿意捐给小猪克里斯一辆新轮椅。

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