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百里次子:老爸身体比我好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韩婷婷台北14日电)广达电脑董事长林百里次子林宇辉,今天出席自家公司举办的情人节活动时表示,“老爸的身体比我好,他吃完年夜饭后已跟家人到小岛度假”。

林宇辉去年离开广达,寻求自己的梦想,成立交友网站爱魅奇(iMatchBox),目前会员超过4万人,已是台湾第二大交友网站。

他今天出席自家网站举办的“三大月老齐聚霞海城隍庙 情人节单身男女求姻缘”活动时,回答记者问他的父亲林百里身体状况时指出,“他身体状况比我好,吃完年夜饭就跟家人到国外小岛去度假”。

他开玩笑说“你们应该多多关心我才对,爸爸三餐有专业食谱,饮食、睡眠、作息都有专人照顾,吃得好,穿得暖,身体气色都比我好也是应该的。他已经2、3年没感冒过,反倒是我这二年已感冒5、6次”。

创业以后什么都自已来,工作繁忙也没时间注意营养问题,他说,“7-11是我最大的餐厅,每餐花约100元就打发”。

今天西洋情人节,70年次单身的林宇辉当起月老,自己的感情世界也成为媒体焦点。

他笑说“我一人的幸福,换多人幸福,满值得的”,“虽然爸爸催促婚事,但现在八字还没一撇,希望月老可以给我好机会”;“不过,上面还有哥哥,大我5岁的哥哥都不急,我怎么敢急”。

对于择偶条件,林宇辉笑说跟一般人差不多“温柔、贤慧、善解人意”,最重要的是“诚实”。至于父亲给他的条件是“真心喜欢、相爱”就好,世俗的门当户对并不重要。

林宇辉创办的交友网站爱魅奇今天特地与知名节目主持人于美人及霞海城隍庙月老当起红娘,陪大家过情人节,举办别开生面的情人节活动。

活动号召50位单身男女,破天荒将名闻遐迩的台北霞海城隍庙月下老人请出,绕行台北市到台北圆环保庇馆,希望能为所有单身男女赐福,招来桃花,脱离单身。这是城隍庙月下老人首次在西洋情人节出巡为大家赐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