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桦邀首长开会 讨论施政

【新唐人2013年02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15日电)新内阁即将上路,内定行政院长江宜桦今天邀集各部会首长开会,除讨论今年整体施政方针外,也讨论自由经济示范区议题。

新卸任内阁18日交接,新任行政院长江宜桦即将走马上任。根据政院人士表示,江宜桦预计23日邀集新内阁举行研讨会,将就重大施政议题进行沟通与讨论,以因应立法院新会期26日的开议。

行政院发言人郑丽文受访时表示,江宜桦上午邀集内定行政院副院长毛治国、内定行政院秘书长陈威仁、及财经部会、农委会、卫生署、教育部等部会首长开会

她说,会中讨论议题主要有两项,首先是先就今年整体施政方针广泛讨论;紧接着则是讨论自由经济示范区。

政院相关人士说,江宜桦是在今天上午首度邀集新内阁重要成员开会,彼此沟通并交换意见;不过,早在过年期间,他也分批或个别密集约见阁员,为即将上路的新内阁做足了准备功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