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访民搏命北京 围捕警察缴两台截访车(视频)

【新唐人2013年2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刘瑢综合报导)近日,有消息指,大陆北京马家楼接济中心清场,将访民清理出门;而在门外,50访民两次博命阻陕西辽宁截访,缴获中共两台截访车。80岁上海访民张姓被打到在地,多人被打伤。

据《六四天网》报导,在北京上访维权的上海访民尹慧敏15日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称,当天早上8时,北京马家楼接济中心消毒清理访民,全国各地访民被清场而出,在马家楼门外辽宁截访官员强行截访,访民被截,全国各地50余访民群起反抗,上海80岁张姓访民被打到在地,多人被打伤。

随后,在北京上访维权的陕西访民康素萍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称:“当天早上8时前后,马家楼接济中心门口发生两起暴力截访事件。辽宁省北镇市闾阳驿镇镇长刘德勇、信访局任勇、派出所所长刘树成、北镇市公安局郑亚枕、李杨等驾驶辽宁特警车绑架北镇市闾阳驿镇闾三村54号李连友,众多访民被打,其中一名上海八十岁女访民被打躺在在地上,我也被打,并且用截访车几乎把我撞倒,我们大家拚命反抗,我把车牌京QV7611取下,他们无法驾车逃跑。

其后,发生第二起暴力截访,抓捕对象是陕西汉中市南郑县新集镇太白村4组94号访民罗文,上有警号031903的警察打人,还有汉中市新集镇派出所副所长游新华、派出所所长吴佩貌、新集镇副镇长阎豪,镇政府汤建新、汉中市驻京办王新全等参与,遭到我们全力反抗。”

根据康素萍发来的【在京各地访民组建自卫队抗暴】的消息,访民们经过“奋战”,已经拦截下被绑的辽宁、陕西访民,缴获了辽宁、陕西两台截访车,参与截访的地方官员、警察均已逃亡,随后他们把缴获的车辆、车牌交给了警方。

据悉,早前1月20日下午,康素萍抵达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总部求救,寻求帮助。在本月早些时候,康素萍在陕西省西安市的家中遭到当局威胁。

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员在康素萍家门寻衅,随后康素萍购买了到成都的火车票,于20日下午抵达位于成都的天网总部。

康素萍是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国企西安探矿机械厂单身女工,因工作问题上访多年,其诉求一直未能得到解决。在其维权上访过程中,康素萍多次遭到残酷打压,并数次被非法关押。而仅在1月5日和15日,陕西有关维稳部门就多次向康素萍承诺会解决问题,但问题一直未有任何进展。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