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应征收银员 男偷窃遭逮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市21日电)台中警方今天表示,颜姓男子专门应征超商收银员等工作,趁机偷钱,颜男重施故技,超商根据不适任员工纪录报警处理。

警方表示,派出所员警1月12日下午4时30分左右,接获一间超商赖姓负责人报案,指称遭店内一名27岁颜姓员工,偷走货款及代收款新台币4万多元,随即不见踪影。

员警调阅店内监视器,发现颜姓男子没有依照规定将千元纸钞即时投库,却从收银机内拿出千元大钞,闪避店内监视器拍摄范围顺利偷走。

警方说,昨天接获线报,颜姓男子出现在西屯区某间超商,想要再度应征店员,警方获报前往,逮捕颜男。

警方表示,因颜男任职超商店员涉嫌偷窃已被列为不适任员工,案发后,他想再到别家连锁超商应征同样工作,店长调出不适任员工纪录,拆穿颜男底细。

警方说,颜男每次应征工作专门找收银员等工作,举凡饭店、火锅店、连锁超商等,每次工作大都做不满3个月,就会趁机偷钱离职走人,全案依业务侵占等罪嫌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