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看好行动技术 投资倍增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讯】(中央社台北21日电)全球最大电脑服务供应商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 )今年对行动技术投资将提高1倍,且在该产业进行的收购并不包括在此投资额之内。

IBM中介软体资深副总裁勒布朗(Robert LeBlanc)表示,执行长罗密提(Ginni Rometty)将会把员工和资源移到行动技术中,作为投资计划的一部分。

勒布朗受访时说:“如果你问罗密提IBM成长的关键是什么,她会告诉你行动技术是其中之一。我们正在将一些技术和资源转移到行动技术中,希望能拉高成长。”

IBM自2006年开始陆续进行10桩收购案,他们计划今天宣布将这些收购的科技工具,与特别需要行动运算技术的企业客户产品和服务结合起来。勒布朗表示,在客户将工作量转向平板电脑和智慧型手机之下,公司推出“MobileFirst”的计划,且正在着手进行中。

勒布朗拒绝透露IBM投资在行动技术上的具体数字。(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