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绩比一比 绿推执政力报告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苏龙麒台北24日电)民进党继日前推出“马政府体检报告书”,近日将推出“蓝绿执政力报告书”,诉求过去8年执政成绩,与目前政府执政对比。

民主进步党党内人士指出,民进党过去因为执政有所不足,因此失去执政权,党内过去谈了很多反省。但基层支持者常反映,民进党都不敢讲自己过去的成绩,要求党中央应该讲出来。

因此,民进党筹划“蓝绿执政力报告书”,诉求将2000年至2008年民进党的政绩,与中国国民党执政5年比较,比较项目包括政府行政效能、重大建设成果、人民幸福感、经济表现、财政治理能力等多个项目。

党内人士指出,这并不是要缅怀过去,而是过去民进党执政时的确有做出一些成绩、替国家做一点事情,不应该被抹煞,民进党也不该妄自菲薄。

相关幕僚表示,印发“蓝绿执政力报告书”,也将提供给乡镇市级以上的党公职参考,让党公职能够在参与群众活动,或是在媒体前协助民进党宣传过去执政的政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