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交警困高速 湖南司机冻死车内 家属讨说法

【新唐人2013年2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近日,湖南浏阳人陈海波驾驶客车前往山西阳泉,安排节日焰火燃放事宜,却因错过了通行时间,被高速交警拦在了高速路收费站。交警不准陈海波退回500米处的服务区,或驶出4公里处的目的地,陈海波只能停在路边,次日被发现冻死车内。陈的家人在事发地点拉起了横幅讨说法。这个消息在网路上激起千层浪,网友纷纷谴责官方。

据大陆媒体报导,陈海波儿子陈顺攀陈述,2月20日凌晨5点,他随父亲驾驶客车拉运湖南浏阳市棠花烟花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参加山西阳泉市的焰火燃放。

晚上21点30分到达山西旧关收费站,被收费员拦截,称根据山西省有关规定,晚上20时至凌晨6时,7座以上客车禁止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由于天气寒冷,车上人员较多,考虑到乘客安全,他们打高速交警电话报警,请求处理,高速交警在报警后1个多小时才来现场。

他们将实际情况向交警说明后,多次请求交警让他们下高速或者返回服务区休息,遭到交警的一口拒绝,要求他们将车退回到高速公路路边,并说6点以后才能放行。

由于他们都是南方人,特别怕冷,而且车上人员都是参加焰火燃放的工作人员,考虑到一车乘客的人身安全,儿子陈顺攀带领车上乘客步行抵达阳泉市家美商务宾馆,父亲陈海波留下来照看汽车及车内相关电子设备和乘客行李。

21日上午,由于未见父亲开车过来,陈顺攀便于中午12点左右去收费站找父亲,发现父亲已经被活活冻死在汽车内。

目前,陈海波的家人在事发地点拉起了横幅讨说法,并向山西省公安厅信仿办递交了申诉材料。

这起事件受到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表示相当气愤。

冷语逍遥:啊?!山西警方这是要吃人肉么?

大川舟:粗暴执法,漠视生命。

JACK在加: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北京磬石:这些恶法土规,有何法律依据?出台前有无合法性审查?

舞蹈魔术卞阳:尼玛,至于这样吗。啥叫人性执法,百姓的命就这么不值钱吗。这个社会还让百姓生存吗?那么近的距离却成了永远走不完的不归路!

郝克托尔:真牛逼,关注下,看看官方是不是说交警完全按照规定办事发,司机冻死责任自负。

瞄瞄:交税养条咬人狗!

中山程:收费站前冻死司机?此事只应中国有!
浪浪浪之魂:严惩不贷⋯

摆古论今:最可怕的不是天灾是人祸!

刘忠世:失去约束的权力,必定胡作非为。

长江直播:强烈要求有关部门追查责任!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