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开场秀 重在对比和女性美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讯】时装界瞩目的2013秋冬巴黎时装秀26日拉开序幕。荷兰服装设计师史黛菲•克里斯蒂安斯(steffie christiaens)在现代苏菲舞的启发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充满对比的时装盛宴。

金碧辉煌的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里的灯光,丰富明亮的金色与深沉的灰色相遇,冷冷的黑色与颇具流动感和温暖气质的焦糖色陆续出场。

除了颜色之外,材质的对比也是一大特色。华丽且充满金属感的丝绸与带有矩形纹路的柔软羊毛相搭配。

此外,以摇曳的长裙和自然垂落的门襟来平衡简洁明朗的线条以及服装的层次结构也别具匠心。史黛菲•克里斯蒂安斯称自己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现代苏菲舞,她的秋冬时装不但要表现对比,还意在突出女性的柔美。

在谈及当前的潮流趋势时,克里斯蒂安斯表示,宽松的大尺寸服装,以及服装体现的动感最为值得关注。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