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劳伦斯封后电影戏服拍卖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6日路透电)好莱坞新生代女星珍妮佛劳伦斯凭借“派特的幸福剧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年轻寡妇一角成为奥斯卡金像奖新科影后,她在这部片穿的戏服今天拍卖

桑德兹拍卖公司(Nate D. Sanders)在线上拍卖珍妮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在片中穿着的紧身舞蹈裤、冬季外套和运动内衣,竞标时间将于28日截止。

22岁珍妮佛劳伦斯24日赢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加持下,这些戏服预计会以500至1500美元不等的价格拍出。

桑德兹拍卖公司发言人殷塔玛(Laura Yntema)说:“她现在已有奥斯卡获奖纪录,这肯定让这些拍卖品地位非凡。”

珍妮佛劳伦斯共有5件拍卖品,有的是她确实穿过的,有的是从电影衣橱挑出来的,每件将以100美元起标。(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