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球员染疟疾 LPGA否认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讯】(中央社新加坡2日法新电)美国高球女将古比斯和南韩选手朴世莉相继因病退出汇丰女子锦标赛,再加上LPGA职员也发病,引发外界揣测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LPGA)爆发疟疾,但高球官员今天加以否认。

LPGA官员表示,朴世莉并未诊断出感染疟疾,古比斯(Natalie Gulbis)仍在等候检查结果出炉,她昨天出席新加坡1场宴会,看来病情不严重。

LPGA发言人说:“朴世莉本周因病退赛。她没有染上疟疾,仅出现类流感症状。”

发言人说:“古比斯昨天因病退赛。她在星国接受检查,结果尚未公布。LPGA持续与这2位球员保持联系。”

官员并说,若干LPGA规则官员也生病,但未诊断出感染疟疾,他们目前仍执行自身工作。

高球传奇教练哈蒙(Butch Harmon)发表推文指出,古比斯和朴世莉因染上疟疾,前往新加坡医院接受检查,引发外界担忧LPGA爆发疟疾。2月27日宣布退赛的朴世莉已返回南韩。(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