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队8日出赛 北市府将直播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丽芸台北6日电)中华棒球队打进世界棒球经典赛前8强,预定8日东京出赛。台北市政府今晚表示,将在北市府1楼大厅举办现场赛况直播

北市议员赖素如今天表示,世界棒球经典赛首度在台湾开打,中华队取得晋级8强佳绩,但近来也常接获市民陈情反映,希望在台北市规划大型转播球赛场地,让台北市的球迷也能用行动表现对中华队的支持。

她建议,盼北市府能够规划架设大萤幕,让市民一起观赛、集气支持,一起为中华队加油。

台北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振昆晚间表示,北市府已和中华民国棒球协会及纬来体育台取得2013WBC世界棒球经典赛的公播权及转播权,预估最快8日登场的日本东京8强复赛,球迷即可在北市府1楼沈葆桢厅观赏到中华队的精彩表现。

房振昆指出,初估沈葆桢厅约可容纳400至500人左右,后续转播球赛场次,将视中华队出赛状况举办,乐观的话,希望能够每场都转播。

另外,地点部分,房振昆说,希望假日的比赛场次可以在户外举办,盼寻可容纳1000人左右的场地,目前首选盼争取信义区的华纳威秀影城中庭举办,但仍待后续洽谈状况决定。

同时,转播萤幕希望争取到最大尺寸,不过,要在今晚和相关厂商洽谈后,才能有确定结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