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反抗军挟21人质 菲吁放人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讯】(中央社马尼拉7日法新电)叙利亚反抗军在戈兰高地(Golan Heights)停火区挟持21位来自菲律宾的联合国维和部队成员后,菲国今天呼吁反抗军立即释放人质。

人质是菲律宾300人维和部队的成员,他们昨天在叙利亚反抗军的观察哨遭到扣押。反抗军说,要等到叙利亚政府军撤出戈兰才会放人。

菲律宾外交部表示:“菲律宾政府呼吁立即释放21名菲律宾维和人员,他们是戈兰高地的联合国脱离接触观察员部队(UNDOF)成员。”

外交部发表声明说,所有人质据说都没有受伤,目前正在进行安全释放人质的谈判。

菲律宾军方发言人柏戈斯(Arnulfo Burgos)上校告诉法新社,叙利亚反抗军对人质很好,并表示,“他们被当作客人对待,而不是敌人(敌军)”。

“他们很快将获得释放,我们对此抱持高度希望。”(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