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窃随机闯空门 嘉义落网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8日电)惯窃王姓男子自去年10月起在云嘉地区随机闯空门行窃,因案被通缉,行踪不明,增加查缉难度,昨天遭嘉义市警方查获。

警方今天表示,云林县、嘉义县市自去年10月起接连发生多起侵入住宅窃盗财物案件,嘉义市警局刑警大队队长洪松田指示干员组专案小组,经对窃盗惯犯及毒品人口加以分析,发现住在嘉义县的毒品案通缉犯王姓男子涉有重嫌,但王嫌因案通缉,行踪不明,又居无定所,增加查缉难度。

警方指出,专案小组追查王嫌藏匿地点在嘉义市兴达路一栋公寓大楼,经侦办员警多日埋伏,终于在昨天发现王嫌行踪,干员趁他下车欲进入大楼时,一拥而上将王嫌制伏在地。

王嫌坦承持有及施用毒品海洛因,并供称在通缉期间,在云林县及嘉义县市以闯空门方式侵入住宅行窃财物,窃得现金购买毒品施用,分别于去年10月间侵入嘉义市保成路一家神坛偷窃手机、关公雕像等物品,并持屋内钥匙偷走被害人自小客车。

警方说,王嫌利用偷来的自小客车四处行窃,前往云林县北港镇一家艺品店偷窃两座石猴雕像(价约新台币30多万元),王嫌因不识货品价值以4000元贱卖;王嫌也前往嘉义县大林镇一家艺品店窃得聚宝盆,也以低价2万3000元贩售。

警方表示,王嫌因涉案多起无法详细说明,目前已带同警方前往窃盗地点查证10余处,另有多处窃盗地点查证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