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虫落网采尿 意图掺水被抓包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8日电)苗栗警方侦办毒品案拘提10余人到案,其中1名嫌疑人采尿时意图在尿中掺水稀释,被眼尖员警发现,当场抓包。

苗栗县警局竹南分局今天表示,涉嫌吸毒的郑姓男子在接受警方侦讯、安排采尿时,因背对着员警,意图将水掺入尿液中稀释,藉以规避毒品反应检验;不过监视员警透过反光镜发现男子举动异常,立即制止。

竹南分局侦办毒品案,掌握1名84年次李姓少年多次在竹南、头份地区贩售第3级毒品K他命,昨天报请苗栗地检署检察官指挥,前往头份拘提李姓少年到案。

警方同时根据相关资料查出曾向李姓少年买毒的名单资料,兵分多路传唤拘提11名嫌疑人到案。

警方在传唤、拘提过程中,多名嫌疑人家长也到警局了解案情,坚称自己小孩有正当工作收入,“怎么可能吸毒?”经警方说明相关事证,有家长当场痛哭。

警方讯后依毒品危害防制条例将李姓主嫌移送法办;涉嫌吸毒11人进行采尿,由检方复讯后饬回。

苗栗警方表示,过去他县市曾发生过换尿事件,衍生员警风纪案,为防止弊端,已拟定“采尿标准作业程序”,采尿过程依规定办理,也会全程录影,督察单位不定时抽件检查,杜绝不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