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扩大在台招募5千员工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10日电)鸿海今天参加台大征才博览会,预计今年在台招募5000名员工,人才需求涵盖电子商务、自动化软硬体设计和电路软硬体设计三大层面。

鸿海今天参加台大征才博览会,早上摊位前就挤满许多询问工作机会的台大学生,大部分学生在现场填写并缴交履历;还有在台大念书的中国大陆学生,也在现场填写履历,希望能进入鸿海在大陆的据点工作。

鸿海表示,因应在台湾北中南投资计划,今年将在台招募5000名员工,是近年来最大规模;今年重点是招募大学新鲜人,鸿海将加重培训年轻世代进入集团工作,累积实务经验后,将规划出国研习深造等课程。

在人才需求部分,鸿海指出,因应鸿海总部技术研发需求,以及高雄软体园区和顶埔厂等的扩增,鸿海今年将招募软硬体设计人才、自动化生产制造、机器人研发制造等相关人才。

鸿海表示,今年同时因应转型商贸,特别大举招募电子商务及商贸人才。

鸿海旗下鸿佰科技首席技术长许寿国表示,集团积极转型商贸领域,今年招募员工需求涵盖电子商务、自动化设计和电路软硬体设计等三大领域和其他项目。

观察学生到场询问状况,许寿国表示,早上询问热度比以往2、3年还踊跃,不少学生对电子商务职缺感兴趣。

鸿海集团今天在台大征才博览会列出的职缺表,涵盖软硬体各类人才,电子商务部分预计招募行销企划、网站规划、客户服务管理、物流供应链管理等专才;硬体包括电源、RF通讯、机构设计、自动控制等;研发包括材料研发、光学设计等;设计类包括程式设计和多媒体视觉设计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