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封关 台湾大加班饮金酒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0日电)SBL例行赛今天最后一天,台湾大和金门酒厂仍杀得难分难解,台湾大靠着陈靖寰“加班”独得9分,最终以120比105胜出。

超级篮球联赛(SBL)今天在台北体育馆进行本季最后2场比赛。

即将首度尝到季后赛强度的台湾大,这场比赛用意在调整球员状况,正规时间结束,双方以111比111平手,进入延长赛,陈靖寰独得9分,包含2记重伤害的三分弹,加上郑人维、何守正也在三分线外放冷箭,联手帮助球队获胜。

台湾大总教练贾凡表示,这场比赛作为球队调整,为了迎接季后赛,本周将会祭出高强度训练,他认为,球队战力平均,仍会维持一贯的调度。

另外,台北达欣也把主战场放在季后赛,今天让年轻球员多亮相,以74比68力克台湾银行。

达欣总教练许智超说,年轻球员表现普遍不错,至于伤愈归队的张智峰接下来会从板凳出发,不担心张智峰的经验,而是在意体能和球感。

SBL季后赛首轮16日起在天母的台北市立体育学院体育馆进行,由台中璞园出战新北裕隆、台湾大对决台北达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