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协:已协助球员及家属乔机位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台北11日电)中华民国棒球协会今天举行记者会表示,经典赛交通问题由美国职棒大联盟负责,棒协已请大联盟为球员各自需要,安排机位。

中华队在世界棒球经典赛赛事告一段落,但相关议题仍引起民众高度关注,对于球迷的不满,棒协表示,已全力支援中华队。

有关机位问题,棒协指出,这次比赛移动所需交通皆由大联盟负责,事前也已做沙盘推演,若中华队确定淘汰,将在1天内分2班机将所有球员送回台湾。

但此次中华队随行家属约30人,机票费用不在大联盟负责的涵盖范围内,但棒协已协调大联盟协助,将球员的商务舱机票改为2张经济舱机票,供球员及家属使用,但因经济舱机票难订,加上部分球员要求在日本多做停留,才会发生让中华队分批回国的事件。

另外关于早餐问题及国光奖金争议,棒协同样做出澄清,表示已全力支援中华队,希望球迷勿再误解棒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