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内衣泳装展 设美容纺织品区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12日电)纺拓会表示,即将于3月26日到27日在香港会议中心举行的“香港国际内衣泳装展”,将设以美容纺织物设立资讯专区,揭露将美容护肤产品添加于布料。

纺拓会指出,即将于3月底开展的香港国际内衣泳装展(Interfiliere Hong Kong)将以美容纺织物( cosmetotextiles)为主题首次设立资讯专区,美容纺织物是利用微胶囊化技术(Micro-encapsulation)将美容护肤品添加于布料中。

纺拓会指出,美容纺织物犹如“可穿上的护肤品”含有可释放至穿戴者皮肤表面的美容与抗衰老原料,功效为可帮助减少脂肪囤积、滋润肌肤、保持体味清新、改善体臭,或甚至是释放维生素等。

根据欧罗维特 (Eurovet) 展览公司及香港国际内衣泳装展于 2012 年所作的调查显示,美容纺织物的销售市场,目前平均年成长率已达 35%。

这次参展厂商将展出涵括布料、辅料、蕾丝、刺绣品,纺织品设计、委托代工 / 委托设计生产以及机器等不同范畴项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