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赛 日本10:6赢荷兰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明珠东京12日专电)第3届世界棒球经典赛(WBC)复赛A组的比赛,今天由日本队与荷兰队在东京巨蛋对垒。由荷兰队先攻,最后日本队以10比6赢荷兰。

企图3连霸的日本队已确定能前往美国旧金山打决赛。今天与荷兰队是比复赛的排名。

日本队今天先发投手是大邻宪法司,第1局被荷兰队席蒙斯(Andrelton A. Simmons)击出1支全垒打,被领先1分。但之后连续三振对手,到3局共让6名荷兰队选手三振出局。

第4局上半开始由投手泽村拓一主投。第5局上半由田中将大、第6局上半由今村猛、第7局上半由森福允彦、第8局由山口铁也、涌井秀章主投。

在打线方面,第2局日本队首先出场的阿部慎之助往右翼击出1支阳春全垒打,追平比数。后来靠着松田宣浩的适时安打、长野久义的二垒打以及阿部慎之助击出的3分全垒打,在这一局一口气攻下8分。

荷兰队在第7局上半攻下2分,第8局上半再攻下3分。

第8局下半,日本队在2人出局、二、三垒有人的情况下,长野久义击出左外野前方安打,再攻下2分。9局上半荷兰队无得分,最后日本队以10比6获胜。

日本队总教练山本浩二在赛后受访表示,日前日本队与中华队的比赛由被领先2分到后来逆转胜,打线变强,确实是一场很大的战役。他说,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要攻上顶点夺冠。

今天这场比赛约有3万人到东京巨蛋观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