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介绍】特种部队2:正面对决GIJOE 2

【新唐人2013年3月15日讯】【电影介绍】特种部队2:正面对决GIJOE 2

《特种部队2:正面对决》根据孩之宝玩具公司特种部队角色系列改编,为2009年席卷全球超过3亿美金票房《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的续集作品。

续集中特种部队不仅必须对抗宿敌眼镜蛇,还被迫面对来自政府内部的威胁,甚至严重危及部队的生存,在内忧与外患的多重夹击之下,他们该如何在国家与生存间找到解决之道?

导  演:《舞力全开3D》朱浩伟
演  员:《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查尼塔图、雷派克、李秉宪、《玩命关头5》巨石强森、《终极警探4.0》布鲁斯威利、D.J.科特罗纳、艾洛蒂袁。

公爵(查宁‧塔图 饰)是特种部队菁英小组的领导人,路霸(巨石‧强森 饰)是他的副手,是整个部队的支柱。导演朱浩伟说:“路霸是特种部队系列当中最受欢迎的人物之一,所以我们不管怎么样都要让他出现在续集。”

制作团队必须找到一个形象有力、健壮的人物来扮演路霸,朱浩伟说:“全世界我能够想得到的唯一人选就是巨石‧强森,巨石‧强森就是特种部队队员的化身,这一 点是演不来也编不来的,他与生俱来就有这样的灵魂。”同剧演员塔图则夸巨石‧强森是真人版的特种部队队员,还说:“他的手臂简直跟我的腰一样粗。”

巨石‧强森爆料说,自己也和很多人一样,童年有玩特种部队玩具的经验。他说:“我小时候很爱玩特种部队公仔。一旦真正开始拍这部片我才开始了解整个故事内容,也很惊讶它隐含这么多层次的情感和深远的意涵。”

导演朱浩伟说:“我从小就玩特种部队长大,在卡通和漫画出来之前就已经很熟悉每个角色,我觉得我们可以把不同年代的特种部队迷联系在一起。”为了吸引更多人观看,制作团队将首集中最引人入胜的元素延续至第二集,安排了众多人物,且每个角色都有各自的背景、风格。

续集多了安卓恩帕利奇所饰演杰伊小姐与艾洛蒂袁饰演的女忍者,韩星李秉宪则二度饰演忍者白幽灵,他很兴奋能再次有机会一窥这名忍者更深层的内心世界,而纳森普莱斯再度出任美国总统一角,挑战介于黑白两界的灰色人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