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私人飞机冲撞民宅 多人死亡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讯】(中央社印第安纳州南本德17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当局和目击者表示,1架私人飞机似乎因为机械故障,今天连续冲撞3间民宅后,坠毁于其中1间民宅,导致多人死亡。

美国联邦航空总署位于奥克拉荷马市的发言人赫维吉(Roland Herwig)说,这架比契(Beechcraft)Premier I双引擎飞机从奥克拉荷马市杜尔沙(Tulsa)的河边机场起飞,坠毁在印第安纳州北部的南本德地区机场附近。

圣约瑟郡副验尸官欧康奈尔(Michael O’Connell)说:“目前仍在确认现场的罹难者。”他目前无法说明有多少人死亡。

赫维吉说,目前无法确定机上有多少人。

这架飞机注册在蒙大拿州赫勒纳(Helena)1家公司名下,卡佛士(Wes Caves)为公司所有人。记者今天打电话至卡佛士家中,1名自称为他妻子的女子接起电话,并表示据信丈夫已经在事故中身亡。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