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创办人 最想当纽约市长

【新唐人2013年3月18日讯】Twitter和Square的创办人多尔西(Jack Dorsey)17日接受“60分钟时事杂志”访问时,再次表示他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当纽约市市长。

多尔西并未说明何时会参选纽约市长,但他表示当纽约市长是他最大的渴望,也是他梦想的工作。纽约市将于今年11月选出新的市长。

多尔西被视为发明家和创新家,曾获多项发明和创新奖,包括2008年获麻省理工(MIT)的“35岁以下最杰出的35位发明家奖”。

2006年,他与另外两人一起创办Twitter;2010年,他再创办行动付账公司Square──市值估计为32亿元。他一直被视为Twitter这种140字微博通讯方法的发明者,目前仍为Twitter的董事长。

36岁的多尔西除了在节目中谈他如何发明微博的经过,以及Square行动付账的科技如何运作外,他也清楚地说,他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当纽约市市长。他说,“我喜欢纽约市的活力,第五大道和华盛顿广场的十字路口一片混乱,但是却充满活力。”

两年前,他接受“浮华世界”访问时,也曾说过他想选纽约市长

多尔西目前的身家,包括Twitter 和Square的股份,估计已超过13亿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