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时装周春夏系列缤纷登场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讯】巴黎的时装周刚刚落幕,巴西圣保罗时装周(Sao Paulo Fashion Week)已经缤纷登场,将有25个品牌和一些世界上最美丽的顶级模特陆续展示春夏系列,我们去看看。

巴西是拉丁美洲最大的经济体,时装业也是界上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

设计师梅内塞斯(Taciana Menezes)的品牌柯里(Cori)打头阵。它错过了过去两季的时装周活动,经过改头换面后再度出现。

卷土重来的柯里,显得更年轻、轻盈和丰富多彩。梅内塞斯的这项时装展示,灵感来自巴西艺术家恩里克‧奥利维拉(Henrique Oliveira)的作品。浅色,裸色调,米色、灰白色,清新喜人,简单而大方的裁剪,如一个个邻家女孩,在街头与你擦肩而过。

随后是设计师马丁哈‧塞里贝里(Martinha Ceribelli)的品牌安尼米尔(Animale)的展示,灵感来自印尼的巴厘岛。黑色和白色组成各种热烈的图案,充满异域风情,不对称式的裁剪,凸显了这个品牌的独特和别致。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