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是一个演员”周恩来旧照被恶搞热传

【新唐人2013年3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中共历来喜欢对其领导人及高层进行包装和所谓的“造神”运动。不过,他们的画皮已逐渐被外界撕破。近来,一张有关前中共总理周恩来的旧照被网友恶搞并热传,并被网友附上“总理说:‘其实我是一个演员。’”的讽刺语句。

网友“这不是历史”19日发贴,戏称周恩来“总理好潇洒”。帖文还附上一张周恩来和一年轻女子握手讲话的旧照,以及港星周星驰调侃张柏芝的剧照对比图。

周星驰调侃张柏芝的这张照片,实际来自港片《喜剧之王》。据大陆媒体报导,当初在《喜剧之王》中,张柏芝以其清纯的造型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眼球,于是周星驰成了张柏芝出道后的第一任“绯闻男友”。

而在照片中,被周恩来牵手谈话的女子,尚未知和周是什么关系。

网友“走过心间的台词”引述《喜剧之王》的台词,跟帖调侃周恩来:在梦里,连上帝都通过画外音对我说,你这横冲直撞的人生会有个什么样的结尾,我也持观望态度,其实我是一个演员。——《喜剧之王》

-麦包-:哈哈哈哈哈

Extreme玮玮-:有意思。

贫民窟老妖:这个死太监

韡子文刀:太经典了!

是谁抢走了我的鱼尾纹:总理说:“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Klsts-R:总理 不好意思啊 我笑抽了

@蒋方-舟子: 涩狼!

有网友调侃,影帝当属周恩来。不过,也有网友关注周的后代。

高久恒:毛的子女不姓毛、周的子女姓什么

正静信进-Gremlin:回复@高久恒:周好像没有后代。

不能说的呼吸:公公威武霸气 名利双收 唯独绝后 是否天意?

周恩来是中国最杰出的演员

实际上,此前在推特上有网友“ 宁静致远”这样评价周恩来:他是中国最杰出的演员,不仅仪表堂堂,演技更是无人能及。从他儒雅外表,你无法想象他曾制造出一幕幕瞠目结舌的冷酷事件。文革每当有名人被红卫兵打死,他就会匆匆而来,非常痛苦地对其家人说:对不起,我来晚了。后来发现,这些命令都是他签名的,包括对其养女孙维世的执行死刑的命令。

另有资料披露,在周恩来死后一年,在查证四人帮的罪行中,发现那些文革中惨遭迫害的冤案,在逮捕令上几乎都是周的签名,李锐说当时邓颖超找杨尚昆,说周有些文件不能留,要求销毁。杨尚昆推说要请示邓小平,邓颖超说那你现在就请示,我不走了,就在这里等。杨尚昆当场电话请示,邓小平同意销毁。销毁时李锐等在场。

有网友跟帖说,自己和同学聊天,同学还一口一个周总理呢,“这人演技确实太高了,话又说话来,他夫妇就是干党卫军出身的,手段的确是很(狠)。”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