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建会官员访墨 分享台湾经验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讯】(中央社台北21日电)在中华民国驻墨西哥代表处全力安排下,行政院经济建设委员会法制中心副主任秦羽翔日前访问墨西哥,与墨国官员分享台湾发展经济竞争力的经验。

秦羽翔此行是参加墨国联邦众议院竞争力委员会(Comision de Competitividad)及墨国“科技咨询论坛”共同主办的“国家政策与竞争力”研讨会并担任与谈人。秦羽翔也是本次研讨会中唯一受邀的外国专家。

秦羽翔在中华民国驻墨西哥代表李新颖陪同下,与出席研讨会的墨国国会高层、联邦众议员、驻墨国际组织官员、学界及新闻媒体等100多位听众,分享台湾的工业技术研究院自1973年成立以来,对中华民国工业技术发展、培育工业技术人才、育成民间工业产业及提升台湾总体竞争力的贡献。

李新颖表示,秦羽翔不仅是本次研讨会中唯一受邀的外国专家,更是中华民国经建会官员首度受邀至墨国联邦众议院演说,意义不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