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与台湾童 献声感谢资助人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龙瑞云台北23日电)台湾世界展望会今天邀请支持资助儿童计划的资助人相见欢,由来自蒙古及台湾的儿童献声感谢资助人带来生命奇迹。

台湾世界展望会今天在台大综合体育馆举办“爱心资助1领1•2013 Family Day”活动,艺人杨祐宁与韦礼安都出席,并以行动呼吁民众投注爱心,加入资助儿童计划。

第一次到台湾的蒙古蓝天儿童合唱团是由一群原本流浪在街头的游童经收容后组成的,活动代言人杨祐宁说,曾到蒙古关怀游童,当时孩子们的眼神充满绝望与无助,经过展望会协助找回自信,重新生活。

世展会表示,台湾儿童合唱团成员多来自原乡部落,因着贫富差距及城乡教育资源分配不均,这些孩子缺乏发展潜能机会,但透过台湾儿童合唱团的训练及资助人的关怀,这些孩子的生命开始拥有发展的机会。

蒙古蓝天儿童合唱团与台湾儿童合唱团同台,用歌声唱出对资助人的感谢,此外,他们也拿起画笔彩绘风筝,画上代表台湾的“101大楼”及代表蒙古的“蒙古包”,意味着梦想起飞。

世展会表示,透过资助儿童计划,已帮助超过22万名儿童获得基本生存条件,目前仍有6万多名儿童等待资助,邀请各界爱心人士加入资助儿童计划,让孩子能拥有更丰盛的生命,进而转变自己与家庭的未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