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网赛 莫瑞直落二晋3轮

【新唐人2013年03月24日讯】(中央社迈阿密23日法新电)英国男网名将莫瑞(AndyMurray)今天在迈阿密名人赛(Miami Masters)占尽上风,以6比3、6比1轻取澳洲新秀托米奇(Bernard Tomic),顺利晋级第3轮。

托米奇末盘只拿下10分。莫瑞只花56分钟就以直落二解决对手。

莫瑞首轮轮空,首战决心速战速决。他说:“情况非常艰辛。首战通常不好打,尤其遇上棘手情况和对方另类的球风。”

莫瑞还说:“我不知道他是累了还是无法适应潮湿天气,不过他界内球概率不高,让我有机可乘。”

莫瑞下一场将迎战保加利亚选手狄米特罗夫(Grigor Dimitrov)。

至于其他男单第2轮成绩,法国好手宋嘉(Jo-Wilfried Tsonga)以7比6(8/6)、6比3淘汰塞尔维亚的楚易基(Viktor Troicki)晋级。(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