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网赛 小威晋级大威退赛

【新唐人2013年03月24日讯】(中央社迈阿密23日法新电)美国好手小威廉丝今天在迈阿密网赛女单第3轮,以两盘6比3击败日本选手森田步美,持续朝迈阿密网赛第6座冠军迈进,但她的姊姊大威廉丝因下背伤退赛。

女单世界排名第1的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第1盘开始没多久就被破发球局,比数以0比3落后,但她克服慢热状态,连赢6局,第2盘一度破发,费时1小时14分钟以直落二胜出。

小威下一场将迎战斯洛伐克的齐布科娃(DominikaCibulkova)。齐布科娃以6比3、6比4淘汰奥兰迪(Romina Oprandi)晋级第4轮。

大威廉丝(Venus Williams)首轮轮空,第2轮以7比6(7/3)、3比6、6比4击退日本名将伊达公子,但她说,不确定退赛是否和这场硬仗有关。

大威说:“昨天我觉得有点痛,之后就想看看暖身时的感觉如何,结果今天无法上场。这真的很令人失望,这是大家都想好好发挥的大比赛。”

大威还说:“不过我的人生和职涯早就遇过不少令人泄气的事,这不是第一次,或许也非最后一次,只得努力熬过,保持正面思考。”(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