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刺青引“火”上身 被网友恶搞(组图)

【新唐人2013年3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成骞综合报导)3月24日英国“足球金童”贝克汉姆到中国北京大学出席活动,与全校师生进行了互动。期间一学生要求看其腰部的刺青,小贝当场答应。但是小贝秀刺青却引“火”上身,刺青被网友恶搞

3月24日上午,中超形像大使贝克汉姆走进了中国北京大学,与全校师生进行了互动。原定应该在上午九点开始,最终小贝10点半才抵达北大。

贝克汉姆吸引大批球迷和学生围观,当天只有250位幸运儿能够一睹英姿,因此校方出动了仅次于国家元首的保安级别,好保护世界球星。当天活动准备了琴棋书画4个项目,让他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在欣赏女大生的古筝表演后,他也充满兴致的跟着弹了几下,最后甚至热情地送上拥抱,亲和力十足。

小贝:我知道每一个字的意思

因小贝迟到,令一小时的提问时间缩短至半小时,为“补偿”在4度低温下守候的学生,他几乎有求必应,当有女学生问到其身上的中文纹身时,他笑着反问:“你们想看看吗?”立刻惹来全场尖叫!他随即揭起上衣,并秀出左边身上“生死有命富贵由天”的帅气纹身。他还补充说:“我知道自己每一个刺青的意思。”

网友接力恶搞 小贝刺青引“火”上身

据悉,这一刺青出自《论语-颜渊》。不过,有网友却玩起了PS游戏,刺青被恶搞成“拆迁、为人民服务,办证139XX”“我护球像亨利”“生男生女都一样”……网友们纷纷表示:“小贝被玩坏了!” 成为网间奇闻轶事。

@从前有只肥嘟嘟:我以后也纹一个更霸气的~你要不要一起啊?

住在帐篷: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这是一个外国人纹在自己身上的中文刺青,这个人就是贝克汉姆!好言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