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若摆脱低潮 好事接着来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27日专电)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LPGA)年度5大赛之一的纳比斯科锦标赛下周开打,球评蓝金认为,曾雅妮还年轻,但现在正是关键,一旦她能摆脱低潮,好事就会接踵而来。

蓝金(Judy Rankin)曾经赢得26座LPGA冠军,也曾于1976年在纳比斯科锦标赛的前身拿下冠军,入选LPGA名人堂,目前是高尔夫频道的专任球评。

对于今年的纳比斯科锦标赛,蓝金指出,刚成为世界排名第1的路易斯(Stacy Lewis)是大热门,但包括曾雅妮、金寅璟、派特森等人,也都有机会夺冠。

谈到曾雅妮的现况,蓝金指出,她认为曾雅妮仍然打得很好,而且也能继续打出成绩;只是对年轻球员而言,当处于一个起伏很大的过程时,通常都忽略了事情可能会朝另一个方向发展。

蓝金强调,她相信曾雅妮已经发现了这个情况,而且如果无法相信好事会发生,那将会很难回到原点。蓝金认为这是人性,曾雅妮是个很好的球员,很难相信她在没有意外的情况下一整年都无法赢得比赛,一旦她能找回原有的状况,好事就会接踵而来。

只是蓝金也指出,即使曾雅妮找回了原有的状态,目前的LPGA比赛已有了许多新的竞争者,她不认为LPGA会再出现一枝独秀的状况。

蓝金也谈到了韩裔美籍球员魏圣美的情况,蓝金认为,她看不到魏圣美有任何优势,至于去年在最后一洞痛失后座的南韩球员金寅璟,蓝金也觉得很可惜,希望金寅璟能够忘了去年,重新振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