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商 盼与台合产电动机车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家瑜、李欣颖台北29日电)看准台湾庞大的机车人口,一家匈牙利厂商正紧锣密鼓地计划与台湾投资者合作,发展可折叠式电动机车

由Antro集团所设计的新型电动机车,重量仅约25公斤,行驶时速却可达45公里,加上车体折叠,有如轻巧的小型行李箱,可让骑士们拖着随处趴趴走,因此特别吸睛。

公司执行长斯勒查克(Tamas Slezak)接受中央社记者访问表示:“这款名为Moveo的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集合了电动脚踏车的重量,以及电动机车的速度”。

斯勒查克说,目前集团正与一家有兴趣合作的台湾厂商洽谈,若是能取得约630万欧元(约合新台币2亿4100万元)的资本,可望在1年内投产。

斯勒查克表示,电动机车的销售潜力大,包括台湾、日本在内的亚洲市场,乃至美国、加拿大、意大利和丹麦,都是集团锁定的目标。

如果合作进行顺利,斯勒查克说,该公司计划在第1年卖出3000到4000辆Moveo,并在后续2到3年内达成年产1万5000辆的目标。每辆Moveo的净价则预计为2400欧元(约合新台币9万多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