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导政策 官员台南夜市开讲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思瑞台南29日电)台南市菁英协会今天晚间在仁德区仁美夜市举办公共政策说明会,安排政府官员说明核四、年金改革等政策,并与民众交流。

中国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表示,近期在台南安排共5场公共政策说明会,邀请政府相关单位官员到各地庙口、夜市,近距离向民众说明政府施政立场。今晚在仁美夜市的说明会是这波说明会的最后一场,5场说明会初估吸引约7000名民众参加,有助建立政府与民间的互信。

谢龙介表示,政府对核四的立场始终如一,就是以稳健废核的方式来逐步降低对核能发电的依赖,逐步迈向非核家园;核四到底安不安全,应由专家决定。核四公投的议题中,民众必须思考政策辩论的过程和结果同样重要,大家必须思考未来台湾的能源问题,若废掉核四,台湾电力替代的选项是什么。

他说,核能安全攸关台湾人民与未来世代的生存与发展基础,民众对于能源型态的选择理念可能不同,但最终目标是一致的,就是给下一代子孙一个安全无虞、经济无虑、生活品质无忧的未来,南部乡亲和北部民众同样关注核四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