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清晨火警 母子死亡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30日电)台东市今天清晨发生住宅火警,年迈母亲从2楼跳楼逃生,送医不治,儿子则陈尸浴室,初步研判起火点在厨房。

台东县消防局今天清晨4时接获报案,台东市中华路3段2楼民宅火警,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民宅门窗紧闭,不断窜出浓烟。

消防人员立即破坏铁门,灌水抢救,同时在屋外窗户下发现跳楼逃生的妇女,紧急将她送医。由于火势不大,消防人员短时间扑灭火势,入屋清查火场,在浴室内发现男性死者,妇女送医后不治。

警方初步调查,死者是一对母子,儿子43岁姓陈,母亲姓汪,年纪不详。去年儿子带母亲从屏东到台东,租房子种荖叶,警方已通知屏东亲人到台东处理后事。

邻居表示,今天凌晨零时左右还听到陈姓男子和人聊天的声音,清晨4时左右被爆炸声惊醒,看到隔壁冒浓烟,接着火势从厨房窜出。

消防人员研判,爆炸声响可能是气爆引起,起火点在厨房,原因还要进一步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