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狗狗下手 美刺青师父挨批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讯】(中央社台北31日电)美国北卡罗来纳州1名刺青师父为5个月大的宠物狗刺青,引来爱狗人士批评,但他不觉得不妥,还说之后只要兴头来了,还是会帮狗狗刺青。

伦敦“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曾在陆军服役的刺青师父罗德里格斯(Ernesto Rodriguez),27日为纯种美国比特斗牛犬“女爵”(Duchess)在下腹部刺青。

罗德里格斯将狗狗刺青的照片放上脸书(Facebook),遭到美国各地网友大力围剿。但他说刺青可以方便识别,并把狗狗刺青和农场动物打烙印两事相提并论。

根据新闻网站WXII12,罗德里格斯说,刺青的图样是根据女爵的血统设计。他说有先帮女爵上麻醉,她“没有任何感觉”。

他说:“她醒来而且一切安好。”

一位爱狗人士说:“太令人伤心了。世界上没有任何狗狗该受如此残酷的折磨。任何狗被你照顾,我都感到恐怖。我希望有人把它们带走,另觅安全温馨的新家。”

另1名网友写道:“拜托,帮我们个忙,绝对别生小孩。就怕你在家对他们感到无聊时,会做出什么令人痛恨的事。”

也有人说:“刺青需要取得同意,你的狗没办法表示同意,请尊重那些没办法表示意见的生物。请尊重你的狗。”

但罗德里格斯不觉得帮狗狗刺青有什么不妥。

他说:“有人帮乳牛烙印,也有人在马耳上刺青,这要怎么说?这不是在虐待动物。这只是保护它们,避免他们走失。”

罗德里格斯没有受到刑事起诉,但对他的调查活动仍在进行。地方卫生当局已经下令罗德里格斯暂停刺青工作。(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