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再休兵 中职首轰还要等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31日电)中华职棒大联盟义大犀牛队今天在台中洲际棒球场出战Lamigo Monkeys桃猿,巨炮曼尼连续两天没有先发,来台首轰还要再等等。

中华职棒今天一日两战,高雄澄清湖棒球场有象狮大战,台中洲际棒球场则是猿犀大战。犀牛巨炮曼尼30日因为腰部不适没有上场,今天则继续休息,连赛前的热身练球都没有参加。

今天赛前犀牛球团就曾经表示,曼尼今天能否上场,要视他到球场时的状况而定,今天他又没先发,可见腰部的不适还没解除。

曼尼来台共打3场比赛,都担任先发第4棒指定打击,15次上场打击,敲出3支一垒安打,有1分打点,2次得分,第1支全垒打还没出炉。

尽管全垒打还没出炉,只有3支短程的一垒安打,但是曼尼的球星魅力仍是犀牛的最强“吸票机”,他的初登场就吸引满场2万观众,第2战也有1万7888名观众,第3战在容量较小的台中球场,7915名观众也接近满场。

曼尼过去在美国职棒大联盟出赛2302场,共敲出555支全垒打,平均每4.1场比赛会出现全垒打,来台湾的首轰何时会出现,球迷都在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