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坐板凳 犀牛照样撞翻猿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31日电)尽管巨炮曼尼没有上场,义大犀牛队今天靠着希克(Andrew Sisco)6.2局好投,攻势串连,以4比2击败Lamigo Monkeys桃猿。

义大犀牛前身兴农牛是以台中为根据地的职棒队,犀牛在台中出赛算“回娘家”,今天在台中洲际棒球场吸引了8602名观众进场。

犀牛今天赢球,在3连战取得2胜1败,赢得这个系列赛,同时战绩也挤下桃猿,暂居第2。

犀牛巨炮曼尼30日就因腰部不适缺阵一场,今天再度坐板凳,犀牛球团表示,曼尼的腰部还是“紧紧的”,让他多休息一天。

桃猿队今天第1局就自乱阵脚,守备失误让犀牛轻松得到第1分。

反观桃猿队打线受制于希克的投球,迟迟无法得分,犀牛4局由林益全率先安打,后段棒次建功,林琨笙、林玮恩接连安打,送回犀牛队第2分。

第6局犀牛9棒的苏建荣也贡献打点,犀牛取得3比0领先;桃猿尽管在7局敲3支安打、外加犀牛失误,打出攻势,但是只追回2分。

犀牛8局再添1分,终场以4比2击败桃猿队。

犀牛先发投手希克身高达208公分,站上投手丘霸气十足,他今天投6.2局、失2分,首次在中华职棒先发就夺下胜投,同时获选单场最有价值球员。

前一天因为“自打球”击中腿部退场的桃猿队林智胜今天在7局时上场代打,当时垒上有2名跑者,可惜最后林智胜被四坏保送,没能为桃猿打回落后的分数。

中华职棒4月1日休兵,2日在桃园棒球场由兄弟象队作客,出战地主Lamigo Monkeys桃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