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销售税4/1起上调 湾区最高9.5%

【新唐人2013年4月2日讯】由加州选民投票同意的销售税上调,自4月1日起生效。加州共有20个县、市的销售税上调,其中包括湾区的多个县、市。湾区销售税最高达到9.5%,包括:奥尔巴尼(Albany)、莫拉加(Moraga)、奥林达(Orinda)和半月湾(Half Moon Bay)。

实现全县范围销售税上涨的城市包括马林县(Marin County)、圣马刁县(San Mateo)和圣塔克拉拉县(Santa Clara)。

全加州范围,从卡迈尔(Carmel)到卡尔瓦(Culver City),销售税将增加0.25至0.5个百分点,以增加收入。

沙加缅度(Sacramento)的销售税从8%增加到8.5%,预计每年增收2,800万美元。举例来说,1千美元的冰箱,销售税增加后将多交5美元的税;购买一辆2.5万美元的轿车,将多交125美元的销售税。

受销售税上调影响的市、县详细列表,可以从加州物税局网站查得:http://www.boe.ca.gov/news/pdf/l346.pdf。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