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召修逾万辆 更换电脑阀体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2日电)福斯(Volkswagen)在台湾宣布,召回2008年1月至2011年6月生产的干式7速DSG变速箱车款,免费更换最新版本变速箱电脑阀体,并将以专函通知车主回厂。

车款涵盖“Golf”、“Golf Plus”、“Passat”、“Jetta”、“Scirocco”、“Polo”、“Touran”,召回车辆共计1万535辆,台湾地区为优先更换市场,预计可于3个月内完成此项更换。

台湾总代理太古标达汽车表示,在某些个案中,因变速箱电脑阀体的电子故障,导致动力传输中断,但车辆中其它最重要的系统,包括转向、刹车及其他相关系统等功能,运作仍不受影响。

太古标达说,于极少数案例中,发生车辆于行进间失去动力,驾驶者仍可完全操控,且将车辆安稳行驶至停止状态。

这项电脑阀体更换约需3个小时,太古标达与全省授权经销商,将以专函通知车主,并预约进厂更换时间。

福斯汽车强调,现行在台湾销售的新车,已经配备全新软体及最新版本的电脑阀体,不受此次召回影响。10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