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设计至今未逃乔布斯手掌心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讯】苹果公司政府联系人近日说漏嘴,意外透露出早在乔布斯生前,苹果就已经开始设计iPhone5以及今年将发布的下一代手机。而乔布斯本人曾参与若干未来产品的概念和设计讨论。

苹果公司的灵魂人物乔布斯在2011年10月去世,然而苹果手机这两年的设计却从没有跳出他的手掌心。

苹果政府事务高级经理迈克尔•福尔克斯近日一不小心说漏嘴,称乔布斯参与开发了iPhone 5以及下一代手机。回忆起来,乔布斯刚刚去世时,有传闻称苹果已经拥有了未来4年的产品线计划,都是乔布斯亲自点头同意的,这样看来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旧金山地区检察官乔治•格斯考恩表示,自己曾试图说服苹果采用iOS设备永久禁用功能,从而是失窃的iPhone或iPad丧失功能,以降低旧金山电子产品失窃数量。

不过,苹果对此兴趣不大,其政府事务高级经理福尔克斯大打太极,称研发此功能费时费力,却在无意中透露了上述信息。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